2017年9月9日

八字札記|討厭自己的八字嗎?

文:副團長KO(註①)


有時候常常會碰到八字還不錯,但個案本人總覺得有兩個地方很差——這個也差、那個也差。

我明白人在低潮的時候,容易有負面情緒,看什麼都覺得不好。

可是反過來說,當你只看到事情壞的那一面時,心裡就容不下其他的可能。

焦點在哪裡,注意力就在哪裡。

既然壞的不放他走,又怎麼會有空間讓好的事物進來呢?

不輕易相信一個看法,總想要再找「更好」的,這樣的想法其實也沒錯,可以促使一個人追求真相。

可是過頭了容易找不到出口,就會變成自我干擾。

世界上沒有最好的,只有能不能適合你的。

(我就不貼什麼師父叫小和尚撿大麥子、撿石頭、撿稻穗的啟發小故事了。)

如果命盤是鐵一般的事實無法改變,何不在這個大前提下成為最好的自己呢?

大家可以思考,為什麼自己會出生在這個世界、帶著這樣的八字而來?

當你開始試著瞭解自己的生命密碼,你就走在邁向更好的自己的路上了。

其實八字不好的人到處都是,可是有的人還是可以過得不錯,這就是我們在研究的,也是一直宣導的。

除了八字、運這些先天條件我們無法決定,但我們可以決定的是自己要努力到什麼地步,如何超越自己的想像發揮它。

當你累積夠多能量,不怕沒有一飛沖天的時機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註①:我在【山姆迷幸團】擔任副團長

有任何問題/預約諮詢可私訊 【KO心享食旅攝】FB粉絲頁
--
謝謝你按讚/追蹤,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。

--
@travellerko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謝謝鼓勵和指教 :)